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通过中国重汽用油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40  北京晚报

  近日,统一润滑油顺利通过中国重汽用油认可,产品质量达到中国重汽集团客车整车使用要求,这标志着统一润滑油进军中国重型汽车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据路试试验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国重汽新型大客下线后,急需相应规格的发动机油和变速箱油,需要进行相应路试试验选用适合油品以备整车需要。在路试中,所选用的统一润滑油产品为柴油机油CF-410W/40和齿轮油GL-585W/90。产品经中国重汽集团公司JK6127客车按照试验大纲要求1500公里综合路面试验考核,并最终鉴定合格。路试中,所选油品还经过新型大客车的高速路试,中国重汽集团客车厂的12米长新型大客结束了在长春、北京进行的1万公里路试试验后,又按照路试大纲进行了7000公里高速试验,进一步验证了油品品质。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是国内主要的重型载重汽车生产基地,也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其坚持全面实施“精品工程”,部分精品车型已经接近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公司在汽车整车及售后服务用油链中,频频获得认可加快了“统一”进军汽车用油市场的步伐,尤其是在重型汽车领域能够再次获得“通行证”,表明统一润滑油作为中国车用润滑油的第一品牌有能力在重汽领域进行整车配套服务,国产润滑油全面超越进口品牌于配套领域的时机逐渐成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