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市搬家汽车经销商开始扛车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4:40  北京晚报

  素有“车市晴雨表”之称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经过十年车市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中国汽车走入家庭的全过程,如今终于结束了它的使命,从亚运村迁往北五环外的新市场。亚市的搬迁,使一向以亚市车价为标杆的汽车经销商们,开始“扛”车价。

  由于历史的原因,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集贸式的购车方式,使经销商的经营成本相对较低,租个10平方米的门脸,支张桌子就卖车,成了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普遍的买卖行为。与奢华的4S店相比,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卖车,投入小。车价也容易“砍”下来。于是很多消费者常常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车价作比对,与汽车4S店的经销商讨价还价。一些汽车经销商也为多卖车,把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汽车价格作参照,随时调整车价。

  如今,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搬迁,好像失去了作标系,汽车经销商们开始扛车价。虽然4S店之间也有价格的差异和竞争,但是与亚运村的价格差异比起来却是小巫见大巫了。经销商表示,车价的高低,不是“砍”出来的,车价最终将回归汽车价值的本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