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将于18日上市 推2.0L和2.3L两个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07:4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14日电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奔腾轿车2.0升和2.3升全系列车型将于8月18日在全国40家销售服务中心同步上市。届时,公司将会公布奔腾系列车型的市场销售价,并接受预订。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葛树文总经理表示,被誉为“都市装甲车”的一汽奔腾具有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已经被业内权威、媒体和公众所广泛接受。奔腾轿车销售服务中心将会以“管家式服务”来回报公众对一汽奔腾的信任。(苑德莉、李天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