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艾普二手车在京召开发展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0:50  新浪汽车



艾普二手车经营网络郭基元董事长在推介说明会上



艾普二手车经营网络谢元执行总裁在推介说明会上演讲



二手车发展洽谈会会场

  2006年8月10日至11日中国艾普二手车经营网络发展推介洽谈会在北京京瑞温泉酒店举办。

  随着国家有关政策的放开、市场化进程的加速,中国二手车业正迎来一个春天,这将是一个占据中国汽车市场“半壁江山”的市场!

  中国艾普二手车经营网络由国家二手车经营试点企业——北京艾普旧车经营有限公司与全国部分二手车企业共同打造,其组建者拥有多年全国连锁营销经验和近百座城市的二手车经营实践,并与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外同业巨头全面合作。自投入运营以来,其品牌化、国际化的商业模式和科学、完整的运营服务体系已引起众多关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企业和个人的高度评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