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组织开展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08  新浪汽车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重点地区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力度,坚决遏制因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群死群伤特大交通事故,公安部决定于8月14日9时至31日18时,组织湖北、四川、重庆和贵州4省(市)在重点跨省客运线路开展客运车辆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这些重点线路分别是:318国道湖北宜昌至重庆万州段、212国道四川南充至重庆合川段、210国道贵州桐梓至重庆?江段、大纳公路贵州大方县至四川叙永县段等四条跨省客运重点国道和成渝高速四川内江至桑家坡段、崇遵高速贵州桐梓至崇溪河段两条跨省客运重点高速公路。整治重点是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统一行动期间,将建立省际间各级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工作模式,整治路段24小时有警力执勤,重要时段每30公里有巡逻警组上路。对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氛围,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公安部门还将商请安监、交通等部门,加强对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的监管,依法整顿一批客运企业,停运一批客运班线,处罚一批客运驾驶人,追究一批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管理责任人和车主的责任。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