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斐正式出掌双龙汽车 接替现任代表理事蒋志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5: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报道,双龙汽车日前在韩国总部举行了临时股东大会和董事会会议,聘任上汽集团负责全球项目的执行副总裁墨斐为新任代表理事,接替现任代表理事蒋志伟。

  曾在通用汽车工作了30多年并担任过通用中国CEO的墨斐,于今年6月正式加盟上汽集团股份公司,出任海外生产经营的执行副总裁,成为仅次于董事长胡茂元和总裁陈虹的第三把手。因此,此次的聘任无疑标志着墨斐正式出掌双龙汽车。

  据悉,尽管上汽已持有双龙50.91%的股份,但由于韩国方面担心上汽把韩国技术转移到中国,并可能威胁到工会成员的就业机会,双龙汽车工会一直以罢工相威胁,上汽试图在中国建立双龙SUV工厂的“S-100”计划至今也没太大进展。有关业内人士认为,墨斐显然被寄予了厚望。(刘放)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