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优惠近两万 跌进8万价格区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43  汽车之家

  赛拉图上市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本站得到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赛拉图的价格又有新优惠,其中1.6L GL MT的价格已经跌进8万区间,售价只要8.9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优惠情况如下表:

 赛拉图车系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6L GL MT

   10.78

  8.98

  18000

 1.6L GL AT

  11.78

 9.93

  18500

  赛拉图虽是一款韩系车,却有欧洲车的风韵,大小适中,线条流畅,整车十分有动感。赛拉图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虽然车长只有4480mm,但轴距却达到了2610mm,再加上1735mm的车宽,赛拉图的驾乘空间还算宽敞。

 

图为赛拉图精美图片[图片] [参数]

  赛拉图搭载的1.6L发动机,同样也配备在1.6L千里马上。这是一台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只有76.5kW,这个数其最大扭矩为143N·m。

 

图为赛拉图精美图片

  8.98万的价格,赛拉图这样一款外观比较动感,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裕,而且较低的油耗,作为一款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实惠的,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赛拉图。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