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的外部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3:44  新浪汽车

  外部噪音

  外部噪音的表现取决于许多来源,每一种来源取决于驾驶的条件(例如:速度,加速,齿轮比率,路面的类型等等)

  在欧洲,存在两个主要的法规来控制外部噪音. 在标准赛道上进行测量(ISO10844)

 

  条例 92/97/CEE(驾驶经过)

  条件:车辆全加速

  目的:控制城市内的噪音

 

  条例 2001/43/CE(滑行经过)

条例2001/43关于轮胎噪音的限定取决于轮胎的宽度。对于轿车轮胎来讲,要求是从72到76dB(A)

  原配和替换轮胎

  条件:关掉发动机 持续的速度

  目的:控制郊外区域的噪音

  车辆是一个由许多不同部件所组成的复杂的系统。它有几个由车辆的组成部件的固有频率结合所产生的固有频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