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百万公里无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6  新浪汽车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百万公里无大修

苏州金龙公司副总经理徐建忠向客户颁发海格客车最佳用户牌匾和证书

  新浪汽车讯 日前,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百万公里无大修新闻发布会暨经验交流会在江西上饶召开。据介绍,江西上饶汽运集团两台KLQ6120Q大巴,从2003年9月开始营运,至今双双行驶突破百万公里而无大修,并且还在不断刷新着纪录。苏州金龙坚持安全为本,提升客车安全性能的做法和上饶汽运集团保障行车安全的的实践,为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中国客运业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客车产品的安全性被众多客车制造商放在生产的重中之重。苏州金龙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都对客车安全给予高度重视,将其视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企业连续三年荣获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最佳安全奖。苏州金龙公司副总经理徐建忠在会上指出,用心做品质,不断提升客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关键所在。他透露,今年上半年,苏州金龙市场业绩又创历史新高。客车销量6255台,销售额突破16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43.46 %、37.12 %,成为中国主流客车企业中增速最快的制造商。

  江西上饶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步思在座谈会上表示,客运企业在购置车辆时,主要考虑车辆的安全性、性价比、品牌、外观等。公司选择客车主要集中在苏州金龙等主流企业。产品可靠性好、更新速度快,贴近市场,价格合理是他们选择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主要原因。

  会上,苏州金龙公司还向上饶汽运公司颁发了海格客车最佳用户的牌匾和证书,并对6位司机进行了表彰。上饶下属分公司负责人和海格大巴司机代表也介绍了客车安全运营管理和使用经验。

  周卫国 吴忠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