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邀您超越历史 欧亚之旅招募参与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40  新浪汽车
奔驰邀您超越历史欧亚之旅招募参与者(图)

26天,450000公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挑战汽车历史之最。

  新浪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欧亚大陆之旅”正式面向全球招募参与者,人们可以通过访问网站www.e-class-experience.com申请参加并获取相关信息。此次欧亚大陆之旅将于2006年10月21日正式从巴黎启程,参与车辆由33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组成,总计行程将历时26天,穿越8个国家,最终抵达中国北京,全部车辆累计行驶达到450000公里,其长度相当于赤道周长的11倍。

  早在1907年,法国《晨报》以“今年夏天有人想从巴黎开车去北京吗?”为题,发出号召、并组织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横跨欧亚大陆汽车竞赛,当时这项竞赛的成功举办宣告了马车时代的结束。99年后,梅赛德斯-奔驰携33辆全新E级轿车再次踏上这段旅程,这将是汽车诞生以来量产豪华轿车的首次大规模长途跋涉,无论是参加车辆的数目,还是征程之遥远,都将开创同级别车型的先河。整段路程中每辆车的单车行程高达13600公里,对于驾驶者而言不蒂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考虑到活动的挑战性,梅赛德斯-奔驰对于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具体包括年龄达到23周岁;护照有效期至2007年5月;驾驶执照颁发于2004年10月前,具备长期驾驶经验;身体健康、适应长途飞行;有流利的英文听说能力;拥有国际医疗保险;具备以往出境资格证明等。凡是符合上述条件,而又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的爱好者,皆可登陆www.e-class-experience.com网站进行在线申请,进一步了解申请资格的要求,并获取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最终,所有报名者将统一由梅赛德斯-奔驰德国总部加以审核、筛选,获得最终资格的参与者将随车队一同旅行。

  全部旅程共分为5段:第一阶段从巴黎出发,途经斯图加特、柏林、华沙、维尔纽斯、里加、塔林,到圣彼得堡结束;第二阶段穿越莫斯科东部一些鲜为人知的地区;第三阶段横跨哈萨克斯坦,最终抵达阿拉木图;从第四阶段开始,E级车队正式进入中国境内,并沿丝绸之路到达兰州;最后一段行程车队沿黄河流域行进并穿过内蒙古的戈壁沙漠和草原,最终抵达目的地北京。

  在这五段行程中,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面对众多特殊路段的巨大挑战,特别是第三、四、五段行程,车队将遭遇茫茫草原以及杳无人迹的隔壁沙漠等艰难行驶环境。届时,面临严峻挑战的不仅仅是车辆的行驶性能和耐用性能,驾驶者本身的技巧和拼搏意志同样也是整个旅程是否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所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