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三菱帕杰罗上市 售价33.94-4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29  网上车市

06款三菱帕杰罗(图)

[上市专题][图片欣赏][实 拍 图]


    2006年8月12日长丰汽车在其销售本部——华菱大厦举行了隆重的06新款帕杰罗上市仪式。新款帕杰罗售价33.94-47.8万元,其中3.8L GLS AT售价47.8万元,3.8L GLS MT 46.5万元,3.0L GLS AT售价39.86万元,3.0L GLS MT售价38.9万元,3.0L GLX AT售价34.9万元,3.0L GLX MT售价33.94万元。
    
    帕杰罗车是长丰汽车与三菱汽车强强合作的又一力作,其嫡系帕杰罗曾获得“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9届冠军,是众多越野爱好者的终极梦想。长期以来,帕杰罗以其出色的性能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优雅与彪悍的化身

06款三菱帕杰罗(图)

  
    新款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仿佛继承了湖湘人民热爱运动的传统,也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车身方面,最能体现V77气质的是它的前保险杠,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威风如古代沙场征战将军骑下的战马,第一眼就能令你怦然心动。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
    
    车身设计上尽显粗犷特质,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整个车身线条硬朗刚劲,较低的机盖带来了更开阔的视野,大灯的设计不仅明亮醒目,亮度也更高。再来看立体式的前保险缸,粗犷的味道尽显于眼前。同时,把手在发生危险时很容易打开,这也体现了人性科技的一面。车身前脸感觉就象一辆大号的棱角分明的豪华轿车,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后部的设计也非常时髦,玻璃宽大,备胎放得很低,视野异常开阔,车踏板强化了帕杰罗的越野性与实用性。此外,后组和车灯、外形的全新设计确保了驾车安全,后车窗、尾门的玻璃一律采用深色,确保了你的私人空间。仔细点还可以看到一个完美的细节:车内侧门的装饰条设计,不仅能够增强美感,而且还可以预防轻微的磕碰。大空间乘驾,想你之所想超过1.8米高的车身,可容纳七人乘坐的超大空间,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大气与自由。如果你钟爱远足与攀岩,需在后厢放置大量行李与器具,帕杰罗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将前方座椅向前折起,一个不可置信的宽敞空间——1700立升的储存空间就此营造。坐在司机座椅上,更可向四个方向转动;累了的话,不妨将座椅向后放倒至180度,一对单人床就呈现在你面前,让你尽享超越野的快意人生。
    
    很容易就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同时座椅的安全保护装置可以防止在转向和紧急制动时向前滑动,且车内的视野明亮开阔。坐进去,怡然自得之感顿生。气派豪华的RV仪表盘(外部温度表、数码石英钟、日期显示、指南针、气压计、高度计和维护表)、电动倾斜滑动防夹式天窗、6碟CD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全方位体贴你的越野生活。
    
    急转飞驰,随心随意

06款三菱帕杰罗(图)


    驾着帕杰罗在试车场上随意加速、急刹,在路桩摆出的各种路况中穿桩蛇行,急转甩尾,也能畅然而驰,随心而止。无懈可击的表现让我们彻底折服,在“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上屡创佳绩的世界冠军果然名不虚传。源于人体工程技术这一杰作的人性化的驾乘环境,让我们凭直觉就可以全盘操控,并增强了车轮的行动力与牵引力。因为拥有整体框架构造车身,螺旋弹簧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235mm的离地间隙,使帕杰罗表现出良好通过性和的抓地性。在整个操作过程中,驾车人能够通过方向盘、油门、刹车感觉到在恶劣的路况下,车轮与路面的接触情况,能够准确地操控车辆;油门感觉好,给油柔和。性能极佳,兼顾安全。
    
    良好的爬坡功能——行驶在平坦的路面,帕杰罗的扭矩性能并不明显。只有当你需要爬坡时,则会感觉到他强大的扭矩特性:当发动机马上跳到3000转左右,车子立刻向前冲,如履平地般。
    
    在驱动模式上,与原型帕杰罗一脉相承,采用超选四轮驱动模式,体现了其全天候越野的理念。驾着帕杰罗在空旷的专业越野试车场上随意加速、急刹,在路桩摆出的各种路况中穿桩蛇行,急转甩尾,能畅然奔驰,3.8升装备发动机,让驾驶性能更显完美。即便时速达到100时,只要按一下操纵杆,就能在2H、4H2H、4HLC和4LLC之间自由切换。
    
    全铝3.0升V6发动机——在行驶40—50公里后,吉普车独有的宽胎所发出的噪音会传到车厢里,但并不大,是那种开越野车的人都喜欢的声音。当然,全铝3.0升V6发动机也功不可没,马力强劲,平衡稳固,而且对车的性能有了较大的提升。安全坚固的防卫体系——新款帕杰罗在安全方面的考虑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发动机周围的变形区能吸收部分撞击力,一体式车架与嵌入式栋梁更是提供了有效的保护。同时,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设置了正面和侧面SRS安全气囊,并配置3点式ELR安全带。这样的设计,让车内所有人员即便是在最恶劣的路况下也能倍感安全。
    
    据悉,06新款帕杰罗将更时尚、更安全、更环保,06新款将原来的手自一体改为手动和自动挡两款,外观色彩选择面更广,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外观和细节处理上也更为精致和人性化,更在内饰及舒适性上狠下功夫,从而使外在和内涵都有了良好的诠释。在长丰的市场战略中,欲将06新款帕杰罗打造成为城市高端SUV的领军者。相信对于追求个性,懂得生活的城市时尚一族,06新款帕杰罗的推出,必将唤醒他们对激情生活,对生命冲动的所有渴望。06新款帕杰罗征服中国消费者的征程已经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 任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