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5系9月上市 1.8L手动挡率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9:03  新京报

哈飞赛豹5系前脸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泰欣)上周四,记者从哈飞汽车市场部了解到,哈飞今年主推的全新车赛豹5系将于9月中下旬在深圳生产基地举行上市仪式。哈飞市场部负责人同时透露率先上市的赛豹5系将会是1.8L手动挡。

  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到,赛豹5系是哈飞在深圳全新生产平台上设计研发的新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内饰上比赛豹3系都有质的飞跃。新车在底盘设计上做了较大的改进,外观上更加动感时尚。首推的1.8L手动挡其长宽高为4460×1725×1460(cm),轮距为1470mm,轴距为2600mm,赛豹5系采用了4G9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可以看出这是哈飞向B级车靠拢的一款代表车型。

  赛豹5系将于9月中下旬在深圳生产基地举行上市仪式,而上市的路线将会采取由南向北扩张的策略。该负责人称,这次厂家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1.8L手动标准型,1.8L手动舒适型和1.8L手动豪华型,初步定价在10万元左右,而1.8L自动挡和1.6排量的车型也会随后跟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