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R级在京开售 R350售价75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9:01  新京报

  其中R350售价75万元起

  

  日前,经销商表示,新R级的实际售价比定价高。

  从底特律车展上的M系列第二代,到日内瓦车展上的B系列新车,直到在纽约曼哈顿车展上发布的R系列,今年的每次大型汽车展览会上,奔驰公司都推出了新车型。

  而与奔驰全新S级轿车同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奔驰新一代R级旅行车已经于日前进入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本报记者上周从北京奔驰星徽旗舰店获悉,目前该店已经开始接受客户对新R级旅行车的预订。星徽旗舰店市场部经理张雷还告诉记者,目前新R级车已经销售出3辆。其中R350售价75万元起,但经销商表示实际售价在80万元左右。

  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是梅赛德斯-奔驰融合数种不同汽车类别(如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优势之后,所创造出一款全新车型。它全球首发于去年的纽约车展,而在中国的亮相则是在去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

  新款R级车共有3款发动机,而在中国销售的R级目前有两款可供选择:3.5升V6发动机的R350;5.0升V8发动机的R500.其中,R500装配的是强劲的V8发动机。

  目前,新R系列车在美国和欧洲有销售,其美国售价约为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40万。

  本报记者 何醒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