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宝来有望9月底推出 预计售11.5万至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9:00  新京报

 

图为网友提供的宝来GP谍照[点击查看更多]

  “如果不出意外,两厢宝来应该在9月底推出。”上周,有一汽-大众经销商向记者透露。他们在新宝来销售培训的时候,一汽-大众已经透露了两厢宝来即将上市的部分内容。

  前脸像新宝来,尾部像高尔

  资料显示,两厢宝来比高尔夫长度增加29mm,宽度增加7mm,轴距和高度没有变化,在动力系统上,两厢宝来将会搭载1.6L及1.8L发动机。新宝来两厢版价格会在11.5万至16万之间。从谍照看,两厢宝来前脸与日前发布的新宝来如出一辙,尾部则几乎完全沿用高尔夫的设计。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两厢宝来确实如谍照所体现的那样,如同新宝来与高尔夫的混血品种。从前脸看,两厢宝来与新宝来在前大灯、进气格栅等方面的设计并无二致;从车辆尾部看,两厢宝来酷似高尔夫尾部设计,只是标有“宝来”字样。

  一位一汽-大众的特约经销商表示,两厢宝来其实早在一汽-大众的产品规划中,新宝来代号为宝来GP,而两厢宝来的产品代号为宝来HP.在大众的产品系列中,一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往往被称为GP.如上海大众POLOGP即POLO劲情、劲取,帕萨特GP即帕萨特领驭等,而宝来GP就是新宝来。

  新款高尔夫已在规划中

  据一汽大众经销商透露,目前中低档两厢车市场有所扩大,但高尔夫的销量平平。

  两厢宝来则可凭借宝来的品牌和价格优势,直接与骐达、劲情等两厢车竞争。

  业界流传的说法是,两厢宝来就是改款高尔夫,甚至是高尔夫GP,之所以叫两厢宝来而不是改款高尔夫,是因为高尔夫的名称要留给国产的第五代车型。

  “新款高尔夫都在产品规划中。”当记者问及第五代高尔夫是否国产时,一汽-大众市场部总监王枫做出上述表示。此前,一汽-大众方面对第五代高尔夫国产一口否认。

  一汽-大众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两厢宝来与高尔夫不可避免地会有一定部分的重合。但宝来与高尔夫的定位不同,冲突不大,两款车有着各自相对忠诚的拥趸。

  王枫表示,目前高尔夫月销量平稳地保持在数千台左右,用户群稳定。据了解,第四代高尔夫今年再做变动的可能性不大。

  本报记者 胡玮炜 涂冬梅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