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 P A R K 可以团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6: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雪佛兰SPARK真情回报园丁

  记者近日从雪佛兰SPARK四川总代理四川灵通青山汽车了解到,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念恩师,雪佛兰SPARK提前启动了主题为“真情回报园丁”大型促销活动,从8月14日到9月30日期间,凡在此期间凭教师证到灵通青山雪佛兰SPARK专卖店购车的消费者均可获得价值近3000元的大礼包、团购以及按揭优惠等等一系列让利活动。

  3000元大礼送老师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是雪佛兰SPARK针对教师最大的一次优惠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凡购买雪佛兰SPARK手动挡的用户都可以获赠1600元装饰大礼包及价值500元的售后服务抵扣券。同时,雪佛兰SPARK老用户(教师)可以到灵通青山4S店领取价值200元售后服务抵扣券。8月24日前到店看车或到4S店维修、保养的教师老用户还有机会参加灵通青山特别为教师们举办的“雪佛兰SPARK暑期末班游”活动,让辛勤的园丁们在返校耕耘前期尽情感受雪佛兰SPARK带来的快乐体验。

  团购SPARK更优惠

  四川灵通青山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来店看车的教师们更加便利,灵通青山雪佛兰SPARK专卖店还特意准备了专车负责接送看车客户。同时还在四川市场首次开通了团购热线,针对3台以上的团购消费群体,还可享受相应的团购优惠政策。赶紧拿起你的电话报名参与团购吧,优惠等着你。时下,各类车型层出不穷的降价促销,让广大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何从选择,而雪佛兰SPARK对其品质、品牌及品位的自信使其一直保持平稳的价格,此次促销以及团购活动推出,对众多喜欢雪佛兰SPARK的园丁们无疑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为满足广大教师的更多需求,目前雪佛兰SPARK正在开展各项按揭业务,还可以“0”首付按揭购买。

  集中试驾SPARK

  雪佛兰SPARK是东、西方文化结合的典型代表,具备丰富的品牌内涵,它的消费群体知性、有文化层次、不盲目追求所谓高性价比但非常注重品位和细节。为了让更多的老师以及公务员、医务人员、律师、空姐、事业刚起步的创业族们感受雪佛兰SPARK精彩的表现以及文化内涵,即日起,灵通青山公开征集一大批消费者,并在近期内对SPARK开展一次集中试驾,凡参与试驾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同时如现场订车者还可以享受相应优惠。

  实习生张贞记者段旭

  [新闻链接]

  S P A R K 品牌价值观

  “适当的客户”表达了雪佛兰SPARK的品牌价值观。无论是品牌、品质、乃至品位,雪佛兰SPARK都表现出时尚优雅、大气内敛,将东、西方文化特征完美结合,再加上其以“安全、舒适”为本的设计、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上汽通用五菱“3年6万公里”的质量承诺,雪佛兰SPARK受到广大爱车者的推崇也是理所当然。雪佛兰SPARK与一些同级别车相比,无论在外形、发动机、技术等方面都有许多独到之处,特别是代表了国际小型化发动机的发展趋势的M-TEC发动机(有小排量、高动力、低油耗、高环保等优势)有着很好的口碑。再加上外形时尚、乘坐舒适、驾驶安全等优点,雪佛兰SPARK已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的“城市精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