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车商推出超低首付 以低门槛提高新车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首付两万

  “实尚版”欧蓝德开回家

  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以下简称BBDC)生产线调整完毕,其主力车型欧蓝德已经全线恢复生产。在新生产线上首款下线的新车“实尚版”欧蓝德已经进入蓉城。上周记者从BBDC经销商四川华驰处获悉,首付两万便能开走这款实尚版欧蓝德。

  四川华驰老总田景秋告诉记者,BBDC新生产线调整完毕后,欧蓝德的生产线与奔驰E级轿车属于同一质量控制平台,与奔驰E级车型实现了共线生产。而这款实尚版欧蓝德也是在这条新生产线上下线的第一批车型。他表示:“这款实尚版车型降低了欧蓝德的门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开上这款造型前卫的SUV车型。”据了解,实尚版欧蓝德的价格为15.48万元人民币,较之于以往的欧蓝德便宜了两万元左右。(记者 钟昆)

  零首付

  十年还款购新车

  上周,记者从港宏现代汽车获悉,一项“零首付?北京现代汽车开回家”特惠活动于即日起正式展开。

  据悉,本次活动有两大特点:一是首付低,最低可以实现零首付;二是贷款期限长,可由客户自行决定,最长期限10年!在本次活动中,港宏现代提供了两套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既可以采用抵押式购车,即以“0成3年”的银行按揭方式购车;同时也可采用置换式购车,即“3成10年”的银行按揭购车支持。据了解,采用以上两种购车方式的消费者需要在成都市范围内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全款房。

  低门槛

  日销售创新高

  记者从北京现代华星卓越获悉,自从该公司7月底推出“首付1万元,轻松拥有伊兰特”营销以来,来店看车和购车者不断增长,其中日销量最高的一天超过了30辆。

  7月是传统车市淡季,车商都纷纷采取措施,力图减少销量的下滑。但单纯的降价举措所带来的销量增长非常有限,而对于想购车却资金不足的消费者来说,最痛苦的是一次性付清车款。因此,降低购车门槛是提升销量的一个有力措施。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项活动将在近期继续实施,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实现自己的购车梦。(记者 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