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车追尾运土大货车酿成一死二伤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0: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苏季) 前晚,海淀区莲花池东路由东向西方向主路上,一辆捷达车追尾一辆运土的解放大货车,导致捷达车内的司机当场死亡,另两名乘客受伤。事故还造成该路段拥堵近两小时。

  事故发生在前天晚上11点半左右。事发后,西客站交通队和西客站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捷达左前部已经钻进解放尾部。众人先从捷达后座救出一名男子并送往医院,捷达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被卡在车内,两人都40多岁,其中司机满身是血。

  副驾上的女子被救出后迟迟不愿离开前往医院,一直指着仍困在车内的司机喊着“先救他!”由于司机下半身被货车撒下的土埋住,消防员用手将土刨开,再用液压剪将车顶和方向盘切开,救出司机。现场999急救医生经过检查,确认捷达车司机已经死亡。

  北京世纪坛医院神经外科黄医生介绍,该女子目前情况稳定,需要进一步检查看有无颈椎骨折。301医院骨科一区值班医生称,捷达车后座受伤男子肋骨和手骨骨折,同时脑外伤也比较严重,需要继续观察。

  事故造成莲花池东路东向西主路拥堵近两个小时。西客站交通队值班人员介绍,捷达车与货车追尾后,民警在捷达车内闻到很浓的酒味,但大货车也存在超载行为,而且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城。目前事故责任还在认定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