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将Individual推上前台 年底启用“i”徽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 Individual 辉腾Lounge加长版

图为大众 Individual 标徽

图为大众 Individual 标徽
[1] [2] [3] [下一页]

  大众Individual公司主要从事大众高性能车型的调校和设计,如同宝马M-Power和奔驰AMG,但它却鲜为人知。M-Power、AMG这类高性能车型为车厂带来了的良好的销售业绩并又效提升了品牌形象。大众也有意将Individual推上前台,于近日公布了Individual的徽章,计划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启用。

  优雅的Individual“i”形徽章将安放在车身上三个不同的位置,前翼子板的侧面、前排座椅的头枕和前门门槛。新徽章将使用在两类车型上,第一类是已经量产的特别版,例如高尔夫Individual和途锐Individual;第二类是定制的特殊型号,例如辉腾加长版。徽章图案设计将传统和现代结合在一起,具有三个不同的含义。第一是Individual的首个字母i,代表它所属公司是大众Individual以及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提供个性化改装方案;第二是徽章图案形状是高尔夫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变形;第三是追忆大众汽车的历史,徽章形状十分接近大众生产基地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城徽。

  大众R高性能系列便是Individual的作品,高尔夫R32是R系列第一款也是最重要的一款车型。Individual还负责设计用于推动车型销量的运动型号,例如Polo GTi、Cross Polo、高尔夫GTi和途锐W12 Executive。此外,Individual还为政府开发一些特殊用途的车型,以及大众内部使用的试验用车,例如以天然气作为动力的途安EcoFuel。

  客户在购车时总在不断作出妥协,有些车主希望iPod播放器能同原装音响主机合二为一,有些客户则期望有装配了特殊皮革和木料的内厢,车主总是希望自己的爱车是独特的,能体现自己的个性。大众为了能满足车主的需求并为车主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因此于2003年2月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成立大众汽车公司。从那时开始大众Individual着手开发、制造和销售一些富有个性的车型,并借助Individual推出一些技术含量较高的高性能车种。同时也开始制造一些特殊用途的车型,例如为政府部门提供警车,为救护中心提供救护车。

  Individual的单件制作最具代表性,其中最具卖点的便是大众辉腾加长版Phaeton Lounge。这部加长豪华轿车的设计制造由大众研发部门和大众设计中心共同完成,竞争对手当然是久负盛名的梅赛德斯奔驰Pullman。辉腾Lounge全长6.8米,比普通辉腾多出1.7米,整备质量高达3500kg。装配一台最大输出420匹的W12发动机和Tiptronic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以及著名的4-Motion四驱系统,最高时速被电脑限制在180km/h。辉腾Lounge车内由奢华的真皮和木料包裹而成,车内设有六个座位,第一排驾驶员和副驾驶席与乘客席分隔开。四位乘客可通过调节超豪华独立座椅、脚蹬和四区独立空调享受到顶级的乘坐舒适性。豪华设备还包括12升容量的冰箱、小型巴台、17英寸DVD影音系统以及车载个人电脑。(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