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IVIC现车供应 价格直落400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0:45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CIVIC现车供应价格直落4000元(组图)

图为东风本田CIVIC

  4月22日,本田CIVIC正式在国内市场上上市,凭借出色的外观,时尚的内饰设计CIVIC在一上市就赢得无数的眼球。CIVIC上市以来从需要长时间订车,到有现车可提,现在本田CIVIC的产能慢慢上升,最新消息,本田CIVCI的价格又爆新低,1.8 EXi MT的价格直落4000,目前的售价为14.38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如下表:

 

 

 

 

 

 

 

 

 

 

 

本田CIVIC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8 EXi MT 14.78 14.38 4000
1.8 EXi AT 15.78 15.58 2000
1.8 VTi MT 16.78 16.38 4000
2006年08月12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

  本田CIVCI上市之前就有无数的消费者在关注,大家都在猜测上市之后的价格,当时有两个版本,一个说法是13~13.5万,另一个是14~14.5万,有消费者甚至说如果是前者,马上订车;结果价格公布之后却比较让人失望,将近15万的价格让很多的消费者望而却步。时下正是车市的淡季,各车型销量都比较惨淡,新车型老车型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CIVIC的降价也是在所难免的。

图为本田CIVIC内饰

  国产CIVIC采用了北美版的外形,车头酷似新一代奥德赛。狭长锐利的灯条、略微外抛的轮拱,扁扁的头灯看起来力度饱满,不过不像奥德赛那样杀气十足,CIVIC的轴距达到了2.7米,为同级车之最。

图为本田CIVIC仪表台

  CIVIC非常时尚的椭圆型两幅方向盘相信给我们留下了不浅的印象,音响与巡航系统均可用拇指控制,操作非常方便。仪表盘采用本田引以自豪的数字式多层次设计,上层仪表只显示时速、水温和油量,目视前方驾驶时只需用眼睛的余光便能看清巨大的时速显示,下层仪表也是自发光式的,深邃的蓝色显得科技感十足。

  本田CIVIC目前的价格较以前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但是较同级车福克斯标致307等车型性价还是比较低,希望东风本田能对CIVIC的价格作出更多的优惠。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