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价格将入8万区间的门槛 最低售9.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10:26  汽车之家
伊兰特价格将入8万区间的门槛最低售9.1万元

图为伊兰特

  北京现代近一段时间的曝光率可谓很高,雅绅特事件到现在还没有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答复,经历了伊兰特索纳塔的辉煌之后,北京现代显得有点后劲不足的感觉。

  前段时间伊兰特的价格可谓每周都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这段时间车市的淡季已经接近尾声,车市的价格战也逐渐有减弱的迹象,但是伊兰特的降价仍在继续,本站得到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伊兰特的价格又爆新低,其中1.6GL MT的价格已经站在了8万价格区间的门槛上,最低售价为9.1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伊兰特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6 GL MT 10.48 9.1 13800
1.6 GL AT 11.38 10 13800
1.6 GLS MT 11.48 10.03 14500
1.6 GLS AT 12.48 11.1 13800
2006年08月12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

  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同级车比较,伊兰特的空间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但在一些细节上还希望现代公司能进一步加强。

图为伊兰特内饰

  伊兰特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还配备气压减振器,调校得偏软,舒适性一流。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舒适型较好,动力略显不足。

  抛开其它因素,伊兰特最低9.1万的价格确实具备相当高的性价比,满街的伊兰特出租车也可以证明这车的质量还是说的过去的,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伊兰特。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