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重卡:携服务协议行中国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57  新浪汽车
沃尔沃重卡:携服务协议行中国之路

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7月28日,沃尔沃卡车在广州隆重举行了新款沃尔沃D13 FM/FH产品发布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宣布引入享誉全球的沃尔沃卡车《服务协议》之蓝牌方案。沃尔沃卡车《服务协议》包括蓝牌,银牌和金牌三种形式的服务方案,旨在为售后车辆提供全面的检查、保养和维修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枕无忧的售后保障。沃尔沃专业化服务协议在中国重卡市场尚属首个,将带动运输车辆领域售后服务规范化的新一轮升级。

  沃尔沃卡车《服务协议》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已经实施多年,尤其在欧洲市场拥有众多用户,受到广泛认可。沃尔沃卡车《服务协议》蓝牌方案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使用服务保养程序(VOSP)进行最适合车辆的预防性保养服务;由专业维修技师定期对卡车进行综合检查,完成电控系统的检查和软件的更新;免费提供洗车服务; 免费提供包括灯泡、保险丝和沃尔沃机油在内的零配件礼包;签约用户将在沃尔沃授权经销商享受诸如优先使用维修工位和特定维修技师服务等VIP级接待等。另外,蓝牌方案还提供了额外套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自由选择,例如发动机机油油品分析和挂车的保养服务。《服务协议》之蓝牌方案推出后,沃尔沃服务网络将会得到进一步完善,服务品质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沃尔沃售后服务总监Hans Boren表示:“正确的预防性保养,使车辆更多地运行在路上,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车辆意外抛锚的可能。将沃尔沃卡车《服务协议》中的蓝牌方案率先引入中国市场,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公路运输行业的现状,以及很多中小企业的运营状况决定的。蓝牌方案绝对是以保障客户运营为前提,将会是帮助沃尔沃卡车用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竞争力,并保持领先的法宝。不久的将来,沃尔沃卡车公司将在时机成熟时陆续推出以维修服务为主的银牌和金牌方案,将《服务协议》这项售后服务产品全面投放市场,回馈沃尔沃卡车用户的信任和厚爱”。

  沃尔沃重卡在中国公路货运物流市场已经连续8年稳坐头把交椅,并积极推动了中国公路运输行业的发展。目前,沃尔沃已经完全构建起覆盖我国高速公路网络的,由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和专业配置“全动感”服务维修车辆组成的服务体系,能够保证用户在500公里以内得到“全天候、全动感”的路边紧急救援服务。

发布会现场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沃尔沃卡车推出的《服务协议》,将国外的先进售后服务维护管理理念引入中国,其全面性,系统性以及升级性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口碑。《服务协议》进入中国,面对卡车市场售后服务普遍的不规范现象,无疑会成为一剂强心针,沃尔沃在中国公路货运物流市场的龙头地位也将获得进一步巩固。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