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FGoodrich 百路驰轮胎2006产品信息(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5:30  新浪汽车

  驾驶是一项令人血液沸腾的运动 - Mud-Terrain T/A KM

  Mud-Terrain T/A KM具有坚固、突出的外型,为车辆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即使车辆行驶在各种极端恶劣的路面上,您仍然充满信心。这款轮胎是最佳的越野轮胎之一,可以在泥泞湿滑、尘土飞扬、岩石遍布等各种路面上行驶。

  泥地、沙地操控性

  这款轮胎的胎肩采用DiggerlugzTM技术,胎肩花纹块呈齿状排列,具有挖掘泥土、沙石等能力。在车辆深陷泥潭的时候,这种花块可以帮助轮胎提高牵引力,并改进转向控制性、确保通过性,令您在恶劣的驾驶环境下(如泥潭、沙地)驾驶更自如。

  耐久性

  BFGoodrich TirGard-三层聚酯帘子布胎体使这款轮胎异常坚固,即使在异常恶劣的驾驶环境下,胎面和胎边也能抵抗外界异物的强烈冲击。

  轮辋保护

  特殊的胎唇区域设计保护轮辋,避免恶劣路况对轮辋造成损坏。

  主要适配车型

  三菱帕杰罗V6 3000,长丰猎豹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