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拉开招商帷幕 预计年底招募30家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汽名爵(MG)内部可靠消息,名爵(MG)国内合作伙伴计划将于近日正式公布,预计从8月中旬开始,南汽名爵(MG)经销商招募工作将拉开帷幕,目前已开始接受国内经销商的竞标申请。消息人士透露,南汽名爵(MG)计划到年底前完成首批30家经销商的招募工作。

  南汽名爵(MG)成立一年多来,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名爵(MG)项目最关键的动力总成将于10月份批量生产。整车产品更是蓄势待发,到年底前,南汽名爵(MG)将会有15辆样车走下整车装配线。明年3月,名爵(MG)新车将正式下线;国际方面,原MGR经销商还专程到南京拜访了南汽名爵(MG)项目,并对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做出了较高评价。之后,南汽又在伦敦新闻发布会上详细阐述了南汽名爵(MG)的海外生产计划。在这样的背景下,南汽名爵(MG)将招募经销商提上日程,开始为新车做市场准备。

  南汽名爵(MG)总经理张欣表示,本次经销商招募活动将会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以公开招标的形式接受国内各经销商的申请,在此基础上,南汽名爵(MG)将会对经销商的实力、经验等进行评估,并结合实地考察结果挑选出首批30家经销商,计划到12月份会与这30家经销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张欣还表示,鉴于名爵(MG)品牌的悠久历史和巨大价值,首批30家经销商的选择将会严格按照既定标准执行,这将对经销商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同时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他比较看好南汽名爵(MG)汽车的市场前景,首先MG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其本身就有很高的含金量,市场价值和影响力非同一般;其次,作为MG的衣钵传承者,南汽名爵(MG)在项目运作上非常务实,一系列成功举动更是让人对名爵(MG)抱有充分的信心。他还表示,南汽名爵(MG)此次招募经销商无疑是为了明年3月新车下线后的市场拓展做准备,肯定会吸引大批潜在合作伙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