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试水 国产宝马手动挡320i卖破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34  重庆晚报

  近日,坊间不断传出消息称,宝马手动挡320i即将国产,新车型年内上市,且价格极具震撼力———29.8万元。

  消息的可信度似乎极高,甚至提供出变速箱为6挡手动,整车重量比进口手动重20KG这样的细节。记者为此电话采访华晨宝马公关部,对方并未就此作出正面回答,只是称,宝马在全球范围内都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中国市场也不例外。言外之意,似乎也间接证实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宝马此举显然是冲着奥迪A4来的。尽管两家在中国市场几乎各占50%的市场份额,但奥迪拥有的1.8T手动挡车型无疑争取到相当可观的客户群。

  相对于后者27.54万元的售价,宝马如开出29.8万元的价格更具杀伤力。尽管宝马重庆经销商宝盛相关人士表示,国产价格不会低于30万元,以便与奥迪A4拉开一定距离,突出其品位与个性。但更多人士认为,以宝马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系列表现看,杀价似乎更对它的脾气。

  一个佐证就是宝马正在为引进一系等低端产品调研。“如果引入20多万元的产品,会不会影响宝马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价值?正是宝马急于想知道的结论。”业内人士称,宝马手动挡320i的国产也许就是一次试水。(记者 廖咏雪)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