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拉多上市两月北京地区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25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近日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处,国产丰田霸道的优惠幅度出现了较明显的增长,其中上市不到两个月的霸道4.0 AT VX版也已出现最高超过3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如下表所述:

  国产丰田霸道的快速跌价,主要因为这种大排量的越野车本身市场规模不大,但是进口的竞争车型却为数不少,因此在这种市场较小、对手较多的情况下,霸道4.0 AT VX上市后两个月就有大幅优惠也不足为奇。另外,油价的上涨也对这种大排量汽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这种影响对丰田霸道来说,应该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毕竟这种车的消费群体有别于其它普通SUV或者轿车。

  霸道4.0 AT VX是在6月12日上市的霸道新成员。在外形方面,霸道VX与之前推出的霸道GX豪华版相仿,但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志等配置,使得霸道VX整更加动感、都市风格气息更强。在动力方面,霸道VX新车采用了4.0升V 6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VVT-i发动机,高达179千瓦的输出功率和高达376牛•米的扭矩,使得新车拥有出众的越野性能。在操控性能方面,霸道VX由于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总的来说,霸道4.0 AT VX是一款既时尚同时越野性能又一流的高级越野车,经过此次优惠之后,其性价比必然也随之进一步提升。有意购买此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出手。(沈言) (新浪汽车注:文中国产丰田霸道应为普拉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