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时定程保养为上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读者张先生来信问:听说现在有的车企推出了定时定程保养,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实际意义?

  专家解答:要想保持车辆合理的保养,就需要根据车辆的生命周期、车辆使用状况等相关情况进行定时定程的保养,尤其是根据定时定程养护计划进行长期的保养,这样才能保证车辆保养的高性价比和解决多余保养状况的发生。虽然目前定时定程养护计划只涉及部分车型,但对于广大车主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定时定程养护指收集全国各维修站各车型车辆保养记录和清洗、易损件更换等数据,结合车辆的寿命周期和车型特点,以及消费者使用习惯,制定的专业、科学、系统、透明的长线养护计划。囊括了常规保养、定时定程检查调整、定时定程清洗维护和易损件定时定程更换四项重要的养护内容。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参看定时定程养护计划进行合理的保养。(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