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用“网友语录”鞭策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2: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吉利销售公司看到一本封面标有“网络论坛吉利言论汇编”字样的活页本。里面详细摘录了近期网络上针对吉利产品的各种负面言论和贴子。据了解,这本定期编辑的“网友语录”被发至吉利有关部门和领导,以起到一种警示和鞭策作用。

  据吉利销售公司产品媒介部负责人介绍,吉利汽车通过八年来的打拼,现已成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并以唯一的民营汽车企业身份,位列中国轿车企业产销前十强。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10.59万辆。相继开发上市的全新产品——自由舰、金刚给吉利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带来了很大提升。当然我们也注意到在信息的传播过程中也会掺杂一些负面声音,有的还是非常尖锐甚至是刻薄的,话虽说难听,但从中也反映出一种另类声音。面对这种情况,吉利没有回避,而是将此作为一种警示和鞭策,从而更冷静客观地评介自己。通过去伪存真,找出自身存在而容易被忽视的各种问题,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产品形象。这也是我们汇编这本册子的初衷,同时我们也期望通过这种做法与广大消费者和网友建立更密切的联系,让他们的声音能够更快更有效地传递到吉利,促进我们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现在吉利已对一二百家汽车相关论坛的网友言论进行了关注。以产品质量、价格、服务、发动机、变速箱、技术、人才、品牌形象、企业等进行分类统计,特别是对建议、意见以及负面的言论进行对照分析,甚至将原话进行摘录,每月进行汇编,及时反馈相关领导和部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