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超越梦想 定义新越野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追溯世界越野文化的起源,上世纪四十年代二战时期,造就了直接满足军方需求的具备出色的机动性和四轮/两轮驱动的现代越野车的雏形。到20世纪90年代,越野车有了走向城市的第一个里程碑:那就是把“运动性”引入越野车概念的SUV。这一车型的风行,改变了北京吉普2020独占国内越野车市场的单调落后局面。而陆风SUV的崛起,堪称中国SUV发展及越野文化壮大的缩影。

  早在2002年,陆风车队代表中国区参加了国际顶级越野赛之一的马来西亚国际雨林挑战赛,并荣获特别制造商奖。2003、2004年,陆风车队一路过关斩将,蝉联两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总冠军,2005年9月,陆风车队参赛首届中国越野锦标赛,并最终夺得柴油组个人冠亚军、俱乐部杯冠军。在今年5月8日结束的第二届环塔克拉玛干沙漠越野挑战赛上,陆风车队又勇夺汽车组全场总冠军。迄今为止,陆风车队已在国内外越野赛事中夺得60多个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获奖专业户。

  我们还看到:陆风汽车在参与和推动中国专业越野运动发展的同时,也拉近了回归自然、回归自我的户外越野运动与一般越野爱好者的距离。当你手握方向盘,加入到遍布全国各地的陆风汽车俱乐部的行列,在崇山峻岭中行进,在荒漠草原中疾驶,在征服一个又一个险境,欣赏一幅又幅美景时,你可曾想过,你真正想去的是哪里?也许并不仅仅是为了在旷野中撒野、在都市人群不屑的眼神中“炫耀”吧。在经历飞驰而过的满窗风景和重重历险之后,你的车正载着你,接近那个真正的自我!

  陆风汽车在其品牌发展的过程中,扮演了中国汽车越野运动先锋者和中国越野休闲文化倡导者的角色。正是以陆风汽车为代表的自主SUV品牌对中国汽车越野运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对中国越野文化的积极培育和推动,才使“越野”在中国有了更广阔的沃土,并逐渐形成了颇具中国特色的新越野文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