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自主品牌名称仍待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5  青年时讯

  作为中国最具有实力的一线汽车企业,上汽在自主品牌项目上的一举一动始终被业界热切关注。近日,频繁有上汽自主品牌定名“路晟”的消息见之于媒体,并配有产品的图片、产品配置及价格范围等信息。为了确认这些消息的准确性,记者电话采访了上汽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黄华琼先生。

  关于最敏感的品牌名称问题,黄华琼表示:一切还都在待定之中。“我们理解媒体朋友急迫的心情,也感谢大家对上汽汽车的关心。品牌问题是一个涉及面非常广的问题。我们要考虑长远的发展,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品牌,要考虑到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各种情况。所以我们对品牌的选择是慎之又慎的,需要仔细的研究与权衡,使其能体现我们产品的品质与价值,能体现用户更高的价值需求。”

  就媒体猜测的新产品的价格范围,黄华琼未明确予以回应:“我们的第一款产品是在原罗孚75平台的基础上,经过上汽研究院与海外研究中心的中外员工共同努力开发而成的,我可以自信地说,新产品在外型、性能、配置等各方面都要高于原罗孚75。原罗孚75的定位业内的朋友都是清楚的,新产品的定位显然不会低于原罗孚75,而未来产品的定价则是与此定位密切相关的。”原罗孚75属于B级车中的偏高端车型,看来上汽自主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定位于中高端是确定的。对于媒体上出现的产品照片,黄华琼表示,还是与最终的定型产品有不少出入的,新产品的外观在保持原罗孚75尊贵典雅的特征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目前,上汽汽车各方面的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之中,8月底生产线将准备就绪,11月新产品将肯定在北京车展与公众见面,同时年底前将上市销售。“那时候就可以看到确定无误的产品样子了。当然,在产品亮相前,品牌名称一定会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