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路安全承诺书用上新科技 刷卡即可完成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47  新浪汽车



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驾驶人可以带上自己牡丹卡,刷卡即可完成承诺书签名,机器自动打印承诺人姓名)

  我们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中,古都风韵传承着文明,奥运之火延续着梦想。

  道路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交通文明是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创建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责任。

  为让每一个走出家门的人远离车祸,使北京成为道路交通安全的”首善之区”,为共同构建和谐北京,展现自己和城市的美好、文明形象,让我们共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倡导城市交通文明。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各行其道,严守信号,以自己的自觉行动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

  二、自觉守法、珍爱生命,杜绝酒后开车、非司机开车、闯红灯、疲劳驾驶、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三、和谐为本、礼让在先,维护交通秩序,遵守交通公德,共建和谐交通环境。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