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荣膺“最佳公务用MP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19  新浪汽车

  日前,由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及《重庆日报·汽车周刊》精心策划的“2006重庆最佳公务车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嘉华一举摘得“最佳公务用MPV”大奖。

  “2006重庆最佳公务车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为汽车厂商和政府用车部门之间搭建起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让用车部门充分了解各车型在采购、使用、维修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后选择出一款最佳的公务用车。为了确保此次评选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举办方向读者公开候选车型进行调查问卷,同时深入各区市县政府部门和车队,广泛听取用车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再综合第三方调查机构的权威数据评定出最终的结果。起亚嘉华凭借纯正MPV底盘、超大内部空间、高端便利设施、五星安全认证等傲人资本受到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一举夺得此项大奖。

  作为中高端MPV领域的一支劲旅,嘉华“专机”式的至尊礼遇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各方面表现都极佳地迎合了政府公务用车的需求。政府公务用车不但是公务人员的代步工具,很大程度上还代表着企业形象。嘉华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却不失大气稳重,与政府部门的庄严内敛又与时俱进的形象十分合拍。其次,嘉华的内室空间大而舒适,不但载人数量多,加上灵活多变的座椅、齐全的便利设施,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便能打造出移动会议室,随时随地满足办公需要,极大提高了执行公务的效率。全新打造的底盘具备纯正的MPV血统,能给驾乘者带来最平稳的驾驭享受。作为国内MPV中唯一一款连续5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4方位冲撞测试满分的5星级安全认证车型,嘉华的主动、被动安全防护设施细致到位,给全员最体贴的保护。同时,嘉华全车系合理的定价更让消费者感觉到物超所值,以其优势的性价比多次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

  近年来,由于环境和能源问题日益严峻,各级政府部门在购车时都将视线瞄准于更环保、更节能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今年4月推出的嘉华2.7L是在省油不省配置的宗旨下,综合嘉华的整备质量、用车环境等因素研发出的,性能卓越,在调整排量的同时很好地保证了MPV对品质、动力的要求。燃油经济性方面,嘉华2.7L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69L;同时,嘉华2.7L已达到欧-III排放标准,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排量”MPV,十分符合构建节约型社会的政府采购需求。此外,在政府公务用车较为看重的售后服务等方面,嘉华拥有东风悦达起亚日趋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作后盾。至目前为止,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国内拥有173家4S一级服务店,分布全国近200个城市;并建立了“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各种需求。

  对于此次获奖,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起亚嘉华获得2006 “最佳公务用MPV”大奖,这不但是对我们产品的肯定,也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大鞭策与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各种需求,驻足于商务用车的领域,一举成为中高端MPV典范。

  依托东风悦达起亚日趋完善的技术与营销服务体系, 2004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成为十运会、《环球企业家》2005精英论坛等国内大型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并先后荣获2005“年度最佳MPV”、“最受观众喜爱的MPV”等荣誉,我们期待嘉华再传佳音。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