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派朗亮相第五届山东汽车文化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15  新浪汽车

  8月的济南,火热的激情,古典的浪漫和现代的时尚构成这座省会城市的独特风景线。第五届山东汽车文化艺术节于8月1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南京菲亚特携当地经销商及新车派朗以“新路·启航”为主题震撼登场本届汽车艺术节,全面展示了菲亚特悠久的汽车品牌文化和深厚的品牌内涵底蕴,将崭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臻至一个新高境界。

  南京菲亚特充分利用了本届山东汽车文化艺术节这个难得的表现机会,再一次用优秀的车型和充满创意的展台,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除了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靓彩“178”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继7月24日在广州车展首度展出后的新车“Perla派朗”在泉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这是一款由意大利菲亚特与南京菲亚特历经两年共同开发的全新三厢车型,在中国市场首发。南京菲亚特借此家族成员扩大之时,将瞄准更高级别的细分市场。全新亮相的“Perla派朗”必将成为济南汽车文化艺术节的焦点和主角!据悉,本届汽车文化艺术节将持续3天,于8月13日结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