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排量价值几何 速腾1.6L来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7:29  中华工商时报

  对很多家庭来说汽车实际上就是一个工具,更快、更便捷地从一个地点移动到另一个地点的代步工具。在讲究燃油经济的今天,大排量的车无疑使得这种移动成本变得更高。而速度、动感、舒适的驾驶乐趣对很多车主来说又是不能忽略的正常要求,因此,选择性能和油耗折中的排量对车主而言就是黄金排量。

  黄金排量均衡价值的“黄金”除了体现在技术上的恰到好处,还体现在综合使用价值、消费者的认可程度和销量上。速腾1.6L就是这样一款对黄金排量的均衡价值进行重新定义的车型,除了达到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也能满足需求。不仅平时能在城市道路上开,外出旅游也能“应对自如”。

  虽然此排量车型竞争异常激烈,但我们却未能看到此排量的新车拥有多高的性价比,相反速腾1.6L是目前国内1.6L轿车市场上配置最丰富、科技含量最好的车型。

  首先,速腾1.6L发动机是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城市型发动机,经过了全新调校,具有成熟高效、低速高扭、环保节油等特点,动力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的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是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和用车需求专为中国市场提供。3800r/m in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输出,使得其更加适合于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同时加速性能更加突出,更具驾乘乐趣。在保持强大动力的前提下,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城市型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百公里油耗仅6.5L(90Km的等速工况下),保证了油耗和性能的最优化。经济与环保的速腾1.6L是消费者作为城市公民的最佳选择。

  其次,速腾1.6L在满足了广大车主追求时尚外观、产品性能的同时,给予了车型在同级别车中的最优配置。6挡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加之一汽-大众PQ35平台技术,紧凑的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得速腾1.6L路感清晰、厚重。在安全上,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不等厚钢板、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等成为了它最突出的卖点。甚至有经销商感慨:速腾1.6L的配置实在有点儿浪费了。

  最后,在购买的经济性上,速腾1.6L的价格与其优良的配置相比是非常震撼的,以一个超低价格就可拥有一辆出自名门、拥有德系纯正血统的“德系高性能轿车”实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快事。

  速腾不惜在1.6L上布置重兵不无道理。现在,越来越多的观点认为,家轿消费实用为先,1.6L正成为家庭购车的黄金排量,成为车市的分水岭。普遍认为,1.6L外出旅游、跑高速路已经足够,再往上走,燃油经济性难以体现。所以,速腾1.6L既能体现够用,也能体现实用。

  拥有德式制造技术、装备领先优良配置、经济环保适买性强的速腾1.6L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专家、媒体、车友的热捧,销量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持续上涨,有理由相信:重新定义黄金排量均衡价值的速腾1.6L有望成为国内1.6车市的主力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