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声明QQ决不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近日,针对部分媒体关于奇瑞QQ等微车将要退出市场的报道,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代表奇瑞公司声明,奇瑞QQ决不可能退出市场!

  秦力洪解释,奇瑞QQ的笼形车身、防撞钢梁等15项安全技术均为行业领先,且完全符合“双碰”标准,而ABS+双安全气囊的安全配置更是树立了微轿安全的标杆。经过多项优化,06款QQ油耗降到了3.7~3.9L/百公里。1.1MT、0.8MT、0.8AMT三大系列车型均达到欧III标准。国家、社会对车辆节能的要求不但不会让QQ等节能环保型经济轿车退出市场,反而会让小排量轿车成为消费的主流。同时,奇瑞QQ以3-5万元的价格,降低了购车的门槛,同时也引领了“适度消费”,消费者肯定也不希望奇瑞QQ退出市场。

  作为连续19个月蝉联两厢车冠军宝座的车型,QQ上市仅三年就取得了25万辆的销售成绩,更以每月1万左右的速度增加。QQ上市后,凭借出众的外形、先进的科技、齐全的配置使微轿行业得到第一次升级。06款QQ上市使微轿行业二次升级已在所难免。秦表示,奇瑞将通过提高旗云等A级轿车的比例和瑞虎、东方之子等B级车的比例来达到奇瑞的“4-4-2”销量结构,决不会通过减少QQ销量来提高其他产品的比例。

  秦力洪最后强调,奇瑞QQ已升级成为母品牌,06款QQ被规划为QQ3系,8月份将上市的三厢车型被规划为QQ6系,兄弟俩共用“奇瑞QQ”的品牌,为平行关系。作为有着“中国甲壳虫”称呼的奇瑞QQ品牌的核心车型,当然不会退出市场。(晓流)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