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凯美瑞万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近日,广州丰田在“万”数量级上踏下了第一个坚实的脚印,全新的广州丰田南沙工厂正式投产两个月其产量已累计达到10000辆,速度不可谓不快。经丰田汽车公司专家的现场评价,其产品品质也居丰田海外工厂的前列。目前工厂正在为下一步实施两班制生产做充分的准备。

  自首辆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5月23日下线至今,“广汽TOYOTA”各销售店累计收到的正式订单已达25000多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