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投十亿英镑降排放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近日,福特汽车公司欧洲总部在伦敦宣布,将投资至少10亿英镑,开发一系列全球环境技术。该技术研发成功后将广泛运用于福特汽车旗下福特、捷豹、路虎及Volvo品牌。该投资项目完成后,福特欧洲及首席汽车集团(PAG)平均每年减少的二氧化碳尾气排放量将会明显降低。

  在项目中,英国福特、捷豹及路虎研发中心的9500名工程师将进行协作,使瑞典Volvo及福特在欧洲及世界各地工程中心的工程师紧密联系。他们将合力在未来6年中向消费者提供100多种型号的汽车及派生车型。这些车型的排放量及燃油经济性都将大大改进。例如英国最为畅销的福特福克斯普通型,每1加仑(4.55升)油耗可行驶112.7公里,即百公里油耗不到4.06升。

  福特欧洲及首席汽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易斯·布斯说: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推出一两款相对低销量的高端绿色汽车然后作罢。通过开发跨越产品系列的技术,我们能够更显著地降低二氧化碳总排放量,同时也可以帮助客户降低化石燃料消费量,为他们省钱。未来十年福特各车型在使用期内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目前实际要低几百万吨。”

  福特汽车公司将致力于以下关键技术领域的研发:全新一代轻铝汽车及其他减重措施;汽油直接喷射、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和新型变速器;为不同的客户、地区和市场量身定制的混合动力电动系统;可替代燃料能力;一系列改善汽车效率和司机行为的技术。捷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