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出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48  金羊网-新快报
最受关注跑车:马自达RX8
最受关注SUV:华泰现代圣达菲
最受关注MPV:日产骏逸
最受关注RV:众泰2008

  说明

  评选对象

  以品牌车型的子品牌为单位,并根据轴距的不同进行纵向对比,在某一区间内评选出最受关注车型。知名度和美誉度经过权重分配后总得分最高者获选。

  评选车型包括凯美瑞、两厢福克斯、QQ6、瑞虎1.6、VOLVOS40、轩逸、新宝来、奔腾、2061.4L、日产骏逸、马自达RX8、新马6Wagon、戈蓝、圣达菲、长城风骏、众泰2008等几十款新车。

  评选标准

  “最受关注车型”是对车型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综合评价,不但考察车型获得的消费者“了解度”,同时也重视其在车展的表现,即消费者对车型的“理解度”。因为这两方面的评价程度,直接反映了消费者对品牌和车型的感知度,并进一步影响其购买行为,与汽车销售直接相关。

  评选方式

  本报在车展现场派送调查表格的回收结果,结合新浪汽车的网上投票数据,并由专业调查公司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统计分析,得出此次评选的最后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