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各国汽车:谁是中级车市的“东方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0:18  北京娱乐信报

  最近盛传着这样一种中级车的选择标准:法国车的外形+美国车的空间+德国车的动力+日本车的油耗+瑞典车的安全+韩国车的价格=满意,暗含了新兴的主流中级车应具备的标准。毫无疑问,如果有这样一款车,那当然就是中级车市的“东方不败”了,还有谁能与之匹敌呢!不过,现实往往不那么完美,现在就说说各国车的特点。

  法国车看外形

  人们觉得法国车的外形动感时尚,浪漫、前卫,对于优秀的中级车来说,当然是要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来打破审美疲劳,带来视觉冲击与审美震撼。

  美国车看空间

  美国车的空间够大够舒适,但一味大而无当也不足取,理想的空间应该是车身尺寸与车内空间平衡和谐。

  德国车看动力

  德国车动力性能都相当出色,在发动机制造技术上也属全球领先,因此动力性能历来是有口皆碑。

  日本车看油耗

  日本汽车工业一直把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头等大事,造就了日本汽车普遍经济省油的特点。在全球油价飞涨愈演愈烈的形势下,那些节油、环保的汽车也就愈加受到人们的青睐。而对于中级车来说,油耗问题也是它能不能在此时站稳脚跟占据更多市场的关键。

  瑞典车看安全

  “Volvo”在拉丁文里是“滚滚向前”的意思,Volvo汽车公司在安全性能方面。更有着其独到之处。美国公路损失资料研究所曾评比过十种最安全的汽车,Volvo汽车荣登榜首。

  韩国车看价格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车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永远都是价格。韩国汽车作为世界汽车工业的后来者靠的就是价格低廉。但一分钱一分货,只有在同级别中拥有性价比最高,才是最好。(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