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再拓海外市场 新赛欧出口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41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再拓海外市场新赛欧出口智利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致辞

雪佛兰新赛欧出口发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昨天,烟台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新赛欧出口发车仪式在这里举行。当象征航程启动的转舵由烟台市市长孙永春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共同启动后,现场扬起了雪佛兰新赛欧起程的风帆,首批雪佛兰新赛欧将由这里起航前往南美洲智利。这标志着雪佛兰品牌整车的首次出口,上海通用汽车海外市场拓展再下一城。

  据介绍,上海通用汽车与智利已达成长期出口合作意向,雪佛兰新赛欧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第一批的订单量为1,400辆。雪佛兰新赛欧的出口充分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国内外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上海通用汽车全新本土打造的雪佛兰赛欧,以年轻洗练的现代造型、体贴入微的优化内装、高标准的安全技术、性能可靠的动力系统,受到了海外市场的青睐。而上海通用汽车得以顺利出口雪佛兰新赛欧也得益于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的支持,通用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网络将提供统一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服务和客户满意。

  烟台市副市长刘筱杰表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是烟台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在整个烟台经济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无论从推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崛起,还是对全市经济的增长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天雪佛兰新赛欧的出口,更说明了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的制造实力、成本优势和质量控制水平具有国际竞争力。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始终坚持创新整合和利用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在立足本土的基础上,进一步面向国际市场,有助于通过参与国际市场的角逐来提升竞争能力。

出口发车仪式现场图片

  多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在拓展海外市场的努力一直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自2001年别克GL10出口菲律宾以来,上海通用汽车曾先后向加拿大每年出口大量的V6发动机,向我国台湾地区出口别克LaCROSSE君越散件,前不久又以散件台套形式向俄罗斯出口1000多辆雪佛兰乐骋轿车。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上海通用汽车在进军海外市场上捷报频传,充分显示出企业立足长远的战略眼光和体系打造的竞争能力,也得益于母公司的全力支持,这将进一步提升上海通用汽车在利用国内及国际资源上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