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系列-荣誉篇:68项荣誉引爆F3热销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49  燕赵都市报

  今年无疑是中国车市竞争进入白热化的一年,各细分市场硝烟弥漫,车型战、价格战、渠道战纷纷展开。在如此剧烈的车市大战中,比亚迪F3的日销量却是芝麻开花节节攀升:继一季度产、销量增幅和单一车型销量的“

  三冠王”后,在传统淡季的五、六月也分别实现了4679辆和5041辆的现车销售,并以半年销售32500辆现车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F3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与去年同期相比,2006年上半年比亚迪的销量增幅达到614.2%,在各汽车品牌中位列第1。

  为F3在短时间内赢得市场认同的是它与同级车相比,更为齐全的配置和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LED自发光式组合仪表、可10向手动调节的防潜滑座椅、HUD速度显示及全中文八方向显示、手动节空调、单碟CD机及高保真音响、折叠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6:4分割式的后排座椅等等,后风挡玻璃还有加热除霜功能……在使整个经济型中级车的配置标准得到提升的同时也率先把一直高居不下的价格标准拉到了7万元区间,堪称性价比典范

  新车的安全设计更是面面俱到:主动安全方面,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F3在这方面算是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来自国家汽车检测中心的检测数据显示,在碰撞试验中,F3乘员头部的危险值指数为231,国家标准指数是1000;F3腿部危险值指数为1.4,国家危险值指数标准为10,很明显,F3的安全水准已经大大高于国家标准。这充分保障了新车无论是在地形复杂的西部地区还是气候恶劣的东北地区,F3都可以应付自如,堪称完美的品质、安全、舒适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从去年4月至今年2月,短短8个月时间就囊括各项荣誉达68项之多,创下了中级车在中国市场的“吉尼斯”记录。今天,我们不得不再一次认真地考虑这款新车所拥有的一项项沉甸甸的荣誉。

  正如有媒体在“2005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中所说,“在这样的配置、这样的驾乘感受和超值价格面前,任何的语言对F3的表达都显得苍白”。F3为何如此热销、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这里或许就找到了答案。销量日日攀升,月月刷新历史新高。如此,“F3热销风暴”势必越发地猛烈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