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一汽大众速腾可选弹性信贷 首付只需5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8日在北京宣布,联合推出速腾弹性信贷业务:消费者支付首付款52000元后,就能把一款全新的速腾2.0升轿车开回家,然后还清月供和弹性尾款。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的弹性信贷业务具体由三部分组成,即首付、月供和弹性尾款。贷款期限为13-48个月,首付的金额最低为车价的30%,月还款金额采取等额月供的方式,等额月供期限为12-47个月,与银行贷款比较,每月少付15%-20%;弹性尾款保留在贷款月供的最后一个月,金额不超过贷款额的25%。

  弹性信贷的付款方式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月供,在贷款合同到期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选择:一是一次性结清弹性尾款,获得汽车所有权;二是对弹性尾款再申请12个月的二次贷款;三是在售车经销商的帮助下,以二手车直接置换新车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销售部总监方锦江表示,大众汽车金融所推出的弹性信贷,在中国汽车金融市场上是一个创新,它为消费者带来的突出优势就是低月供和贷款期末多选择,从而多方面满足了消费者贷款购车的需求。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商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大众汽车集团每销售3辆大众汽车就有1辆是通过大众汽车金融服务的支持完成的。(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