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莞“十佳车型”评选花落双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7:13  新浪汽车
广东东莞“十佳车型”评选花落双环

图为获奖证书

  近日,在广东东莞举行的第三届市民最喜爱的车型评选活动中,双环CEO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十佳车型”。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东莞市机动车协会与信息时报社共同举办,在当地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在两个多月的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通过多种渠道对参与评选的数十种车型进行了大量调查,听取各方人士意见。更重要的是通过平面媒体和网络,收集到了大量市民投票,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

  主办方介绍说,双环CEO能够获奖“十佳车型”,这是广大市民对CEO钟爱和追捧的结果,根据市民反馈的信息显示,时尚的产品设计、卓越的性能表现、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推选CEO的原因。自2005年5月CEO在广东上市以来,广受市民的好评,在当地具有很高的保有量。

  “CEO是双环汽车的“旗舰产品”,作为SUV专业生产商,十几年来双环汽车对生产SUV独到理解和研发能力,投资上亿元历经三年时间打造而成,秉承了“为国民造华而不贵好车”的一贯风格。外观和造型动感而威猛,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安全、动力、节油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使产品的舒适性和行驶性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

  马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