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润滑油首家荣获PRI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20  北京晚报

  近日,美国产品表观性能审查机构(PRI)对近期世界各地所提交申请的产品进行相关认证,统一作为获得PRI认证唯一的中国润滑油品牌正式被列入PRI质量认可产品名录。

  PRI即产品表观性能审查机构,是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于1990年创建的非盈利性组织,其主要业务范围有工业管理项目Nadcap和ISO、QS、AS第三方认证业务。旨在通过性能标准,质量保证的管理,合格鉴定以及为了企业、政府、公众的利益的认证项目来增加流动性产业的利益。

  据介绍,PRI提供了对产品独立权威公正的评估以及认证服务。在PRI认证通知中所附《合格齿轮油应具备的数据指数概要》中,对统一“嘉洁”产品的性能指数参数进行了详细描述,为该项认证提供数据支持。PRI相关认证虽然要求严格,通过难度很大,但却是推进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一课,认证将会进一步

  巩固供货商地位,

  为海外市场的开

  拓提供了有力的

  支撑。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