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20  北京晚报

  

  两厢福克斯、一汽-大众宝来两厢版、天津一汽威志、东风雪铁龙T21,在已知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中,赫然竟有4款两厢车,而且,个个来头不小,都有在车市上“兴风作浪”的能耐。这么多款两厢车在短时间内登场,不知能否力促两厢车成为今年下半年车市上的新宠?

  两厢福克斯要做市场No.1

  据说,长安福特之所以决定把两厢福克斯在广州车展上首展,是希望在正式上市前给消费者留下个好的印象。但是说白了,长安福特其实是想借车展试探一下市场和消费者对两厢福克斯的反应。结果看来是令人满意的,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邢刚表示,“广州车展上那么多人关注两厢福克斯,就是这款车未来旺销的前提”。

  邢刚称,目前长安福特三厢福克斯的月销量约为6000台,而等到两厢福克斯上市后,这个数字肯定还会进一步提升。至于未来三厢和两厢车型的销售比率,邢刚说:“我当然希望是各占50%。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更希望两厢福克斯能成为国内两厢车市场上的No.1!”

  两厢宝来

  高尔夫的亲兄弟

  虽然仍处于保密状态之中,但两厢宝来的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从前脸看,两厢宝来与日前发布的新宝来如出一辙,尾部则几乎完全沿用高尔夫的设计。而且据称,两厢宝来和高尔夫配件多数可以通用。

  两厢威志

  与夏利高低互补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首款威志的试验车早已在天津一汽工厂秘密下线,但在正式上市前,该车还会做一些改动。据了解,“威志”将分别搭载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排量分为1.3L、1.4L和1.6L。

  按照一汽集团的发展规划,威志未来在市场上将与夏利形成高低互补的态势。

  雪铁龙T21

  以C2为蓝本与206同平台

  东风雪铁龙今年的第二款新车T21预计很快就会在公众面前亮相。

  这款代号为T21的两厢车据悉是以雪铁龙C2为蓝本,引入中国时将三门变为五门。T21将采用与标致206相同的PSA1号平台,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表示,T21将携手富康全面冲刺两厢车市场。据了解,T21新车名称目前仍在确定之中,率先推出市场的将会是1.6升排量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