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业首推节能环保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20  北京晚报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宣布,从今年9月1日起,我国汽车行业将正式建立节能环保自愿性认证制度,这一制度将首先对轻型汽车实施,最晚到2008年将覆盖所有汽车产品。

  节能环保汽车认证的对象包括国产车和进口车,今后对各种车辆将统一认证规则、技术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通过认证审查的产品将实施认监委统一规定的国家自愿性认证标志,同时在标志旁将附加面对用户的明示信息,消费者可通过认证标志查阅到认证机构名称、汽车噪声、排放量等关键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