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博览会明年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47  新浪汽车
第六届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博览会明年举办

第六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新浪汽车讯 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总公司、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美沙北展国际展览集团、北京展览馆主办,美国能源基金会、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协办,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支持的2007第六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定于2007年4月18日~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2005第五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取得巨大成功。2006年1月起,组委会对'2007第六届展会开始筹备。经过半年时间的策划,整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组成了中国商用车展权威的主办机构,构筑强有力的国际国内专业买家群体,各项活动方案已经草拟,并召开了预备会议,征求了行业内主要厂家和专家们意见,作了进一步的完善。2006年8月8日在北京举办

  2007第六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宣布招商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第三届全国客车大赛”拉开序幕。

  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全新策划,实施规模化,国际化、市场化、差异化运作,展示场地2.5~3万平米,八大“亮点”、三大活动,打造以客车为主体的中国商用车展第一品牌和经典展会。

  八大“亮点”是:展会更名为博览会,规模更大、展品更广、层次更高、特色更多。强强合作,打造中国商用车展第一品牌。规模宏大,众望所归的经典。招展海外,凸显国际元素。紧密贴迎市场,对接奥运商机。精彩连诀,“高”、“大”、“新”、“特”。创新展览,首次提供网上展台。媒体互动,扩大影响力。

  三大活动是:2007“中国客车周”、“第三届中国客车大赛”、“世界客车创新论坛”。

  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总公司、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客车大赛(NBC)”在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经组委会研究,“第三届中国客车大赛”设立13项奖项。分别是:NBC中国客车金奖、银奖;NBC中国最佳节油型客车奖;NBC中国客车自主创新奖;NBC中国客车市场最畅销车型奖; NBC中国新能源客车奖;NBC中国乡村客车奖;NBC中国客车最佳车身奖;NBC中国客车最佳底盘奖;NBC中国客车最佳零部件奖;NBC中国客车年度最佳出口商奖;NBC中国公路客车最佳制造商奖;NBC中国旅游客车最佳制造商奖;NBC中国城市客车最佳制造商奖。第三届中国客车大赛好戏连台,将继续引领中国客车发展的新潮流。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