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涉嫌超速驾驶 警方正在调查车祸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39  新京报

图为陈小春受伤,面露惊恐

  本报综合报道 6日早上,陈小春在香港沙田发生车祸,他的黑色私人轿车整个翻覆四脚朝天,引擎盖被撞烂,碎片洒落一地。陈小春被送往医院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在得到医生的容许后于当天出院返回家中休养。目前,香港警方正在调查他是否有超速行为。

  回忆起车祸当时的情景,陈小春说,事发时他正驾车前往电影《大丈夫》的拍摄现场,行车上天桥途中,可能因为路面湿滑的关系,轮胎突然打滑,随即车子便在路面上翻跟斗。当时他极度恐慌,生怕车子直冲桥底,幸运的是最终逃过大劫。陈小春的面部被玻璃轻微割伤,而头部也受轻伤。送院后他注射了破伤风针,还照了X光,因为情况不是太严重,陈小春在事发当日中午便由友人陪同出院。

  据陈小春经纪人李小姐称,陈小春在车祸后受惊过度,一时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幸而路人代为报警。虽然他已经出院,但因胸口仍感到痛楚,说话及呼吸均感到困难。她表示,陈小春现在已经放下手中的所有工作在家中静养,“因为意外很突然,近期亦无法正常加入电影《大丈夫》的拍摄,好在剧组方面十分体谅演员,希望陈小春现在能好好休养。”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