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劳斯莱斯、法拉利等名车将隆重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15  新浪汽车

  “第十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6年8月9-13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高交会新馆)举行,展会计划使用2、3、4号展厅,展出面积共计30000平米。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及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汽车行业协会及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协办,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目前,为数众多的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均已敲定了展出计划,包括保时捷、劳斯莱斯、法拉利、玛沙拉蒂、奔驰、世爵、沃尔沃、捷豹、路虎、双龙、德国大众、日产、长安汽车、韩国起亚、福特、上海通用、广州本田、海南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等都将精彩亮相,展示其最新车型。

  上海通用预定了超过1600平方米的展台,展示其旗下雪佛莱、别克、凯迪拉克、萨博等品牌。此外,保时捷、劳斯莱斯、法拉利、玛沙拉蒂等亦将展出多款总值过千万的名车。4号馆主要展出多用途车,如瑞风、夏利、陆风、哈飞、吉利、猎豹、菲亚特等亦准备将其最新车型展示于众。

  深圳私家车普及率高,汽车消费层次高,车主对汽车的个性化追求也不断提高。为迎合市场需求,本届展会除轿车、多用途车、改装车外,还特设“汽车改装、电子及影音专区”,展出各类型汽车电子产品、汽车附件、汽车装饰件、汽车防盗及汽车美容产品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