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辆超酷改装车巡展”惊艳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13  新浪汽车

  一支颜色鲜艳、装扮突出的改装车队,

  一支性能超凡、马力惊人的改装车队,

  一支引人注目、回首观望的改装车队。

  2006深圳国际改装车展前夕,深圳城市街头将会有这样一支车队浩浩荡荡的巡展。“50辆超酷改装车巡游”活动作为2006深圳改装车展的重点前戏,在带给观众近距离观摩改装车的机会,尽显“酷、艳、野”的汽车改装玩味的同时,也向社会大众宣传了本届深圳改装车展盛会。

  此外,2006深圳国际改装车展上提供专门的场地展示这些千奇百怪、个性张杨的改装车,无论是一支增强安全性能和美观的尾翼,还是一台加大马力的涡轮系统,这些改装车五花八门的改造之处,所包含的科技智慧与极限追求将令观众为之着迷,更为之喝采。2006年8月9日-13日深圳会展中心,2006深圳国际改装车展邀你参加这场魅力四射的改装盛会!

  改装车实例:

  日产SKYLINE GTR R32:

  HKS排气系统, MINE'S行车电脑,BLITZ、TRUSH冷却系统。前后BAMBO刹车改装,TEIN避震系统等。

  三菱LANCER EVOLUTION 第7代:

  ARC冷却系统,改装为八代机器包括八代半六速密齿波箱,C-WEST原厂大包围,FUJISHIBO排气系统,TEIN避震改装,TRUSH E MANEGRE行车电脑第2代,HKS282度高角度凸轮,HKS仪表装饰及泄气伐等。

  三菱LANCER EVOLUTION 第4代:

  TANABE避震系统,HKS排气系统,260度高角度凸轮,7代钛扇叶涡轮增压系统,BLITZ仪表装饰,OMP前后顶吧,FOUG泄气伐等。

  TURBO威姿:

  小福星EP91 TURBO机器波箱,ARC大中冷却系统,MACAL机油冷却系统,BLACK RACING铃等等。

  ………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