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和大众前首席设计师加盟起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35  青年参考

  本报讯 近日,起亚汽车公司在韩国首尔宣布,聘请国际顶级汽车设计师Peter Schreyer加盟,并委任起亚首席设计师一职。Peter Schreyer曾设计过许多具有世界名望的车型,例如新甲壳虫奥迪TT。此举体现出起亚对汽车设计的重视,也将有力支持起亚正在进行的产品革新进程。

  据了解,Peter Schreyer将于9月1日正式就任,全面监管起亚在德国法兰克福、美国洛杉矶、日本东京以及韩国南阳的旗舰设计中心,负责起亚在全球的设计研究工作,针对拥有年轻心态和具有冒险精神的目标群,在汽车设计中贯彻起亚“Exciting &Enabling”的品牌价值。

  起亚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义宣表示:“Peter Schreyer先生是汽车设计领域的权威人士,我们期待与其并肩作战,并制定长期的战略规划,以延续起亚设计风格的一致性,并体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从而为起亚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我们将通过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在品牌中融入情感元素,从而提升我们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

  Peter Schreyer不但肩负着起亚汽车全车系的设计工作, 而且对起亚汽车在世界树立强势的品牌形象扮演重要角色。Peter Schreyer的核心任务是塑造起亚未来的品牌和产品,使起亚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Peter Schreyer说,好的设计不仅仅能通过产品清晰地传递信息,更能巩固公司的品牌定位及企业形象。

  从Peter Schreyer所被委任的职务来看,这位德国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将在起亚的产品开发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Peter Schreyer表示:“我期待着展现在我面前的各种令人兴奋的的挑战。起亚以其独特设计和高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可靠的产品评价。在当前汽车行业发展止步不前的大背景下,起亚大踏步的发展为其创造了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Peter Schreyer将于9月巴黎汽车展上首次以新身份公开亮相。届时,他将在第一时间陈述起亚全新设计策略。起亚首部专为欧洲消费者设计并在欧洲制造的五门掀背式家庭轿车——"ED",也将在展会上首次隆重亮相。

  作为全球汽车业设计领域最受尊重的权威人士之一,Peter Schreyer此次出任将成为其职业生涯中取得更高成就的新台阶。在1994年至2002年期间,Schreyer担任奥迪的首席设计师,通过他一系列革新设计理念改善了奥迪的品牌形象。从2002年至2005年,他担任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并自2005年开始即成为大众集团高级设计部门的领军人物,因其独特设计理念所创造出的多款成功车型赢得公众好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